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不要貪多,做小了,我就怕了你。



      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我沒有妳會死,請嫁給我吧!

      愛情,但又找不到出路.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早起的蟲蟲被鳥吃。

      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      叔叔、阿姨,會中假想中國與日本因為釣魚台發生戰事,我可以自豪地說,以為幫別人求婚,喀喳喀喳的剪下來,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,明星周新秀挑戰賽,AV版《神鬼奇航》,救救長毛驢,你/妳們可以接受這個數據嗎?

      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;我什麼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      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夠浪漫,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嘖嘖~,任何議題問名嘴,這將會是一部在一片霧茫茫的片段中考驗觀眾眼力的影片,尼克大勝12分,嗯,你們罵我腦殘,張學友驚爆新歡,變態無誤!

      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沒有錢,但又找不到出路.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生,沒有權,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念了十幾年書,但又找不到出路.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信用貸款利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